Home>最新消息
恭賀潛能美語官方網站改版2015-09-09

有鑑於太多的孩子花了大量的時間、太多的家長花了大筆的鈔票,但英文卻怎麼都學不好。於20多年前在教導自己孩子的過程中研發出了一套教學系統,能輕鬆地就讓孩子們學好英文的聽、說、讀、寫,故決定將其發揚光大,讓更多的孩子們學英文能事半功倍,贏在人生的起跑點。


20多年來,班主任全心全力投入教育界,用愛心、耐心、關心,對不同資質和不同需求的孩子因材施教,一路走來靠著口碑、口耳相傳的方式不斷在經營,面臨這網路時代的來臨,也決心希望可以透過網站傳播更多資訊與服務,因此特別整頓了網站內容,並開發『線上文法Q&A』及『文法練功坊』服務,讓所有對於英文有疑問的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取得答案、獲得更多英文知識。


潛能美語是深耕中部地區的優質美語補習班,經過數年不斷的延伸及數百名學生的驗證,在英文的成就上皆出類拔萃,我們也深感榮幸,好東西一定要和用心的家長分享,未來將持續不斷的成長與進步,歡迎想學習英文的你,趕緊加入潛能美語的行列吧!加入潛能,讓您無所不能!


˄